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实况up主梗。

如题,之前脑的up主pa,没想好题目,不知道有没有推荐?
随笔写了个片段。





紫薇软剑收到被邀请至某展现场直播的消息时也是很意外的,他本想干脆推脱,但正值暑假,他在家闲着也是闲着,连之前一月更两次实况的频率都上升到了周更,没什么借口推开。
更何况他听某个圈内友人说,金铃索说不定也会去。
他对这个少年很有兴趣。
那么左右纠结一番,紫薇应下了消息。为此微博一阵哗然,迷妹纷纷叫嚣要去现场看真人。
于此对比下,金铃简洁的通知「x月xx日,原定时间改在在x展直播。」下,简直就是妈妈桑操心儿子现场。
紫薇倒是很想和金铃比一下操作。不知道现场能不能见到本人。他退了游戏往沙发上一倒,白色长发凉丝丝的贴在脖颈里,被粗暴的梳成一束,单手搁在脑后举着手机,随手翻了翻金铃索的原创内容。
他很少有除了视频链接和通知外的内容。所以紫薇此举也只是无聊消遣的习惯性动作。
直到飞速滑动的屏幕上掠过一抹黑白外的彩色,他心里才打了个突停下来,小心的往上拉了拉。
是一张照片,依然没有拍到本人,是居高临下花坛里的猫,正低头吃猫粮,配字是「新来的猫咪」。
紫薇盯着猫看了看,突然一骨碌从沙发上坐起来。
这个花坛……花坛中间的雕塑…………他感觉自己心跳突然快了起来。
这不是他的学校?!
F**K??居然现在才发现?!
紫薇软剑深深吸了口气,拨通了绿竹的电话,语气因为复杂心情也不怎么友好。
“喂,还睡你是猪吗。我知道你朋友圈广,我们学校有哪个学弟经常喂猫的? ”
电话那段因为没睡醒和电流而异常模糊的声音沉默了一会,忍无可忍爆发出一声抗议:“……我怎么知道啊!!!”

评论(2)
热度(35)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