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NR。

视力共享梗的前篇,短打。v13组。前文链接在评论。
假设他们小时候关系很好。


“Ravus!”

幼年的王子穿过狭长明媚的白色走廊,皮鞋在光洁照人的地面上踩的咯咯响。

女仆被他甩在身后,尽头是一扇雕刻精美的门扉,是特涅布莱耶王子的卧室。

灰蓝色头发的少年无礼地推开大门,任由无辜门板与墙相撞。

四柱床垂下了两边围幔,层叠蕾丝装饰了简单的房间。窗户关着,窗帘拉着,整个卧室暗的不可思议。

两个仆人手足无措的看着闯进来的Lucis王子。对方回以冷淡的凝视,然后望向床上坐着的人。

Ravus.Nox.Fleuret——该是特涅布莱耶的继承人,唯一的王子。魔力强大,足够聪颖,足够有责任心。是被女神选中的人,却因为承受不住生与死而失明。

Noctis伸手在他无焦距的眼前摆了摆,而后贴向表情僵硬的玩伴的脸。他已经十四岁,越过了只会哭闹的年纪,知道怎样才是一个王子该有的模样。

但这不妨碍他在听说自己朋友出事的时候毫不犹豫丢下手里的任务前往特涅布莱耶。

“Ravus,回答我。”他再一次重复了对方的名字,语气耐心。

他银发的哥哥脸色颓然苍白,陷入一片无边黑暗是多么可怖。只有触觉和听觉能提醒人正活着。

“……Noctis?”

“是我。”Noct松了口气,他坐在床沿握住对方的手ravus也没有挣扎。

“我是不合格的神使。”他讽刺地说,“我看到了它,那道空中的光。”

Noctis毫不犹豫打断了:“那什么也不是。”

他第一次主动去安慰别人,把自己置于年长一些的神使之上。所幸ravus也看不见他熟知的跟在身后的小孩子原本温柔的蓝灰色瞳孔变成像是干花玫瑰般的红。

“我会给你眼睛的。”Noct把手放在低垂的睫毛尾端,“你一直都会是神使,我保证,ravus。”

评论(1)
热度(12)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