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紫金铃]你打开方式又有误

抽到紫薇了,让他们打个啵。

逃了一次一般不会有第二次。政府不会放任一个哨兵始终没有专属的向导。
紫薇拨开金铃颈后细细的金发将微凉指腹按在那里,他们甚至没有找个地方靠着或者躺着,金铃撑在桌子的边缘低下头,显得顺从又沉默。
紫薇身上有些刺激性的深厚气味第一次暴露在他面前,还有只在意识海中,属于他的精神触梢。
像是广阔的精神网路铺散开,沉沉黑夜里流淌细碎星子般的银光,金铃几乎下意识的想过去拥抱它,纳入自己的范围中,共享同一片视界。
这是哨兵和向导之间最本能的,互相吸引的部分。
触梢只相触他就狠狠醒过神来,他们在接吻,唇齿相依,他从来没觉得那里遍布了如此多细小敏感的触觉神经,带点凉意的温软皮肤相触,一点微弱的空气流动也让金铃索脸上突然发起烧。简单的气息交换只能建立一两天的精神网,金铃索可以引导他的五感平衡,可以见到他从未有人见过的精神体,会撤下他的精神屏障。而在他所掌控的范围内,紫薇无所不能。
这是新鲜又令人信赖的关系。
紫薇已经直起身披上了外套,他只穿了简单不过的汗衫,长长银发箍在脑后,又多此一举的把发尾绑好。金铃索莫名觉得羞耻起来,低头无声的用手背抹了抹嘴唇转身去做点什么好掩饰脸上的表情。
“我看过最近的任务了,走吧。”
紫薇抬指一弹将手环上的投影分享到金铃眼前,他甚至什么都没带,暗色细长的刀鞘提在手中,想必是那把名震天下的软剑了。
地图简单粗暴的圈了一整块地区出来。金铃点开完整区域后将两块屏幕重叠在了一起。
“那里临近一片建筑群。”他点了点红圈标记地方,又移向上方的图标,“为什么现在才去?”
“天知道,也许之前那里还有活人,现在都被感染了吧。”
紫薇显然不甚关心的转身,似是而非撂下一句关心:“别问太多。”
金铃不怎么苟同的拧起细眉,提起两瓶水塞进随身的包里小跑上去,不堪示弱般顶回去:“我才不关心,我只是看看地形。”
对此紫薇高冷的表示:“哼。”

评论(4)
热度(27)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