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紫金铃-你的打开方式有误-两个小片段

更是不可能更了,就放点当时脑的片段这样子。


那个丧尸看起来还没有像寻常所见的那样腐坏,但也已经难以辨认本来的面貌。银链子深深勒进了他手腕的皮肉里,看起来似乎是在混乱中缠上去的,失去神智后就解不开了。链子两端与薄薄的金属叶片状利刃相扣,仿佛一种武器。金铃索觉得很眼熟,但也无从回忆,那丧尸已经失去了攻击力,他蹲下来检查一番后抬手制止了准备一剑结果它的紫薇。

“他之所以没有彻底失去人样,应该是有人想以毒攻毒治好他的关系。这里没有别的尸体,那人应该已经离开了,但说不定还会回来,无论如何,只要那个人还活着,也许……”

能结束这场绵延百年的祸灾。


金铃换上的白色西装下摆点缀层层叠叠轻纱,看起来不女气又可爱,金色项圈服帖的压在领口,坠着一颗红色宝石,跟随他转身检查的动作晃来晃去。这几年金铃长高了不少,连同头发也可以绑起短短马尾。紫薇抱着胳膊打量了一遍就懒得再细看,捡起旁边小礼帽压在他头顶。

“走了。”

“我知道了。”

金铃索不满的把帽檐抬上去一点,然后视线倏然被吸引了。

细细的蛇身缠在紫薇右臂上,鳞片在灯光下散发象牙白的颜色,在深紫色衬衫的衬托下格外醒目,三角蛇头从肩上探头探脑,一点不怕生的往金铃那边靠。

他会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看见紫薇精神体的向导。

                          ——《你的打开方式有误》

评论(4)
热度(12)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