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关于一个年末总结

元旦快乐。
写这条的时候是七点过四分,离预计发的时间还有三个小时,刚刚吃了个夜宵,超满足。
感觉有很多东西可以写,但是最后什么都说不出来。
总之感谢看我这个不称职的渣写手的文的人。对于时常会出现的人id我也都有印象,比如棉花糖君,汐蔷,还有扩列了的阿树,和其他人(´゚ω゚`),超——喜欢你们。
也感谢文野让我看到那么好看的太太<<
现在fo的人数里还有一小部分k,一部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关注和一部分关注了躺尸的,目测大概占了十五分之十四。
我的满足感大概来自成功把脑洞写出来,和写出来后有人喜欢。
所以如果热度太低的我就很想删……以及陷入一种反省和颓废的状态(呸)
基本都会回评论,感觉自己不是纯自娱自乐。
会努力改进。

希望今年鸫能开心。
喜欢织田作。
喜欢太宰。
喜欢评论胜过热度。
入坑长期专一,爬坑飞快且不回头。
写不出长篇。
对自己诸多不满意。
不是太太,欢迎称呼白乌鸦。
感谢你们肯看我产的东西。
下一年也请多指教啦,如果我还在文野的话。

评论(30)
热度(6)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