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织太]伪劣品.3

梗源p站太太,id17892543,之前忘记加上了在此致歉<
有人猜假織是不是chuuya.
你們都忘了中也一米六嗎233333,織田比太宰還高誒。
等车间隙更一下吧,持续放飞自我。
大写OOC

他握着枪,脚下躺着一地子弹和汩汩流血的尸体。即使死了的人表情依然震惊,仿佛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动手。
从时间上而言不过半分钟,太宰已经有一阵子没有亲自动手杀人了。早年有中也和下属,后来捡了个芥川,又有织田作之助护着,需要他拿枪的机会少之又少,以至于他都没了带枪的习惯。
红发的男人走过去从纤细指间拿走九毫米手枪,搭着太宰的肩膀轻轻往门口拉了拉:“没事了,走吧。”
他没有半点不习惯和不配合,转身毫无留恋的离开。稍稍矮上半个头的身高差很恰到好处,太宰钻进车后座,半跪在软垫上往前倾斜,胳膊环住了他脖颈,下巴搁在对方肩上。
“织田作。”他瞇起眼用相当孩子气的话说,“要不要私奔一天啊?”
“……”
太宰看到他的手显而易见一顿,眼底戏虐更深,然后「织田」用波澜不惊的语气回答:“别开玩笑了。”
“是嘛,那就回去吧。”太宰并不意外的松开手,车内暖气呼呼吹起风熏的他犯困,没多久就头一歪毫无形象的靠在座椅上打盹。
「织田」趁红灯的短暂间隙将那件米色大衣——毫无价值的伪装物披在他身上,聊胜于无地留下一点体温。
不用摸也知道它没什么温度。太宰依旧皱着眉毛,在车拐进公寓地下车库时睁开眼,显然睡的不好。
“吵醒你了吗?”「织田」拉开后座门伸出手。
他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在震动,「织田」把还犯困的太宰抱出来,并不打算看一眼手机。
“织田作,谁找你?”
“应该是什么任务吧,我先送你回去。”他把滑落的大衣拉好,平静回答。
太宰突然仰起头,嘴角牵出一个含义不明的弧度。
“放心吧,我不会突然跑了。不过凭你们,是不可能动摇到港口黑手党的。”
满是肯定的语气让他稍稍愣住,太宰脚步稳定的往车库出口走去,宽松大衣搭在瘦削的肩膀上好像随时会掉下来,光线很快吞没了浅色的高挑背影。
「织田」立在阴影里,表情在黑暗中不怎么明了,他从口袋里翻出手机按下关机键,漠然注视不断亮起的屏幕上弹出的消息。
「中原中也:
             最好把太宰还回来,否则你会后悔的。」

“嗤,到底是谁让他‘重视的人’死去的呢。”

评论(18)
热度(28)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