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FF15&V13] Vita3

所有人都争相抱一抱这个宝物,地堡出自人类的设计,有重力装置也不缺氧气,足以维持一个孩子无碍的长大。

Noctis在他的房间地板上铺了柔软的垫子,而相比于他,更喜欢待在那里的是prompto。

他出乎意料的爱笑和活泼,不如其他人那样死板冷漠,金发用塑形发胶抓的翘起来。他是为数不多有空陪孩子玩游戏的人造人。尽管身为新机型,他还没有与任何战斗型号搭档。与机械生命的战斗已经趋向平稳,司令官并不急着投入更多战力,因而prompto得以偷闲的和小宝宝窝在一起。

“Noct——不可以在墙上涂鸦啦!”

他试图把抱着桌子腿的小宝宝抱下来,而对方丝毫不领会的把蜡笔戳在洁白涂料上。

门滑开的瞬间noctis对着背影几乎以为看到熟人,至少他们都显然不热衷于让头发服帖的贴在头上。

“Prompto,记得把食物热一下再喂他吃。”

“哦!我知道的。”

金发人造人看到他的瞬间条件反射跳了起来,笔直的手指贴着裤缝站在一边像是要接受检阅。而noct并不能体会他看见威名在上的前辈的心情,啊啊了两声手脚并用朝noctis爬过去。

拜ignis所赐,他几乎每天都要入出这里一次,noctis放下手里的粥——这也是他的通讯官根据旧地球食谱做的。要是一百多年前也有ignis这种类型的人造人恐怕人类也不会惨到啃干粮。Noctis忍不住想。

Noct已经长出细软的灰蓝色头发,他趴在人造人的胳膊上,不足巴掌大的手抓着他黑色制服的拉链。

小孩都本能依靠自己信任的人,他毫无缘由的信任noctis。但后者显然接收不到那些情绪,他单臂托着半大婴儿,手脚都无处安放。

“过几日我就回地球,他麻烦你了。”

“不,不麻烦!noct他很乖又可爱,从来不会乱跑。”

Prompto脸上浮出灿烂的微笑,像是在炫耀自己的孩子那样历数他的优点。

也许辅助型号多少都有这样的嗜好,母性,或者别的之类,但他从没在以前的搭档身上看到过这种多余的感情,那个人造人自我且放纵,难以用简单的形容比喻。

红棕色的眼睛定格在金发搜查机身上几秒,很快移开了视线。

Noctis在不久后再次前往了地球。

在ardyn.izunia的事情解决前,他想他都没有一个假期了。

跳下飞行器时,在靴底接触地面后所有纷乱的思绪都被压进芯片角落,浑身都进入了备战状态。

“Pod,搜索izunia的信号源。”

[是,正在搜索。]

他顺着废弃建筑的楼梯向下,黑色皮衣不沾灰迹。深色的瞳孔在布料掩映下沉沉转动。

这里太安静了,连机械生命体的声音都听不见,透出异常的气氛。

几缕阳光穿过方形门框,他步出建筑,一眼就看见了对面所站的机械。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ardyn依然没有拿武器,“人造人和机械的区别是什么?”

区别?

Noctis沉默了,这是不曾被提起或询问的问题,机械和人造人?

他动了动嘴唇最终平静出声:“你们是侵略者。”

“哈哈哈哈,回答的真好呢。”

Ardyn面对冲到近前的剑终于拔出了武器格挡,那是一把和noctis近似的剑,尽管如此他依然喋喋不休,“老实说我无意侵略,我的系统没有联网,那群低级机械的思维跟我无关。”

他语气显然对同类不屑一顾,noctis眼里终于划过惊讶。

没有联网意味着他无法储存自己的数据,一旦被破坏就是永久死亡。

下一个挥击后他稍稍停下了攻击,这个问题不符合他此刻应该问的逻辑,但他还是出口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知道你,Noctis——最后一名诞生于人类的人造人。”ardyn抬起手腕。

评论
热度(10)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