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诺普】Bring me to life

梗源是早年空间流传的扫码送对象。
送给我家小可爱当生日礼物吧。 @野田先生家的猫
ooc




Prot的手腕上有一个秘密。他常年的带着能遮掩那里的皮手套或是护腕,直到内侧被皮肤磨平,磨的光滑,好像成为自身的一部分。
Lucis人从出生到死亡身上都会带着一个痕迹,一串二维码一样的东西,在水晶光芒的映射下能靠这串密码找到与自己共度余生的另一半。Lucis人将之称为水晶的恩赐。
理论上来说prompto也不例外,但他手腕上的胎记不是二维码,而是条形码,这让他倍受压力。
在科技相当发达的lucis王都insomnia,用在直属医院能买到的仪器就可以扫出二维码,虽然只有年龄和名字这样简单的信息,也足以满足大家好奇的心情。
所以当prompto偷偷买回仪器想试一试,却发现真的扫不出来的时候,他沮丧的躺在了床上。天性中的得过且过因子让prot没有把这件事说出去,只是有点遗憾,但他也不急着找到自己的对象。
当时还是个小胖子的prompto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肉。
后来他遇到noctis,看起来离平民很遥远的王子殿下却成为他努力减肥的动力。Prot花了很久瘦成正常的体型,他重新买了个护腕,有些惴惴不安。
只是朋友而已,没关系的吧。
没关系的。
他鼓足了勇气去和王子交朋友,并且成功了。他是王子第一个真正意味上的友人,仅仅这件事就让prompto兴奋的一晚上睡不着觉,抱着枕头在床上翻滚。
手腕上的密码好像变得不那么重要,不知道的话就不知道吧。
他不关心这个,也不关心noct被水晶恩赐的另一半。不想知道。
Noct那么温柔,而他隐秘的奢望自己可以短暂占有这份温柔。
Prot蜷缩在床铺中摩挲自己手腕上烙印在皮肤里的颜色,它沉甸甸的压在自己背后,哭笑都不能自然。
而noct活的太低调,久而久之他几乎要不记得这件事。
直到prompto因为自然而生的感情喜欢上他,不是被水晶决定,而是出于自己的心情。

他在梦中捧着noct的手腕下跪,用嘴唇触碰他弯起的指节,光影折射在指缝里勾勒出凹凸轮廓,好看的要命。他想这地方不会是属于他的,noct早晚要带上光耀之戒,而戒指要圈定他一生都属于Lucis,水晶指给他的伴侣也一定非常完美,能承担国家和压力。
Prompto醒过来的时候恨不得把自己抽醒,而且听到楼下的门铃已经响了一会。
他做梦的对象正在门外,臭着一张好看的脸。
我说,你在干什么?我叫了你十分钟了,电话也不接,要迟到了你知道吗?他把手机上的来电在prot面前晃来晃去,唤醒还没睡醒的友人。
我、我很抱歉!Noct你先进来吧,我马上就好!!他结结巴巴的说,开着门就咚咚咚跑回了屋里。男生洗漱起来总是很快,随便抓两把头发,将冷水扑在脸上,prompto总算从懵懵懂懂模式切换回了现实。
Noct就在客厅等他,没有任何干扰因素,他们可以一起去上学,穿一样的校服。
现实真美好。
你在傻笑什么?
王子从背后拍了拍他的脸,这次他们一起出门了,早饭随手抓了一块三明治,清晨的insomnia充满生气。
我在想,noct。他揉皱透明的塑料纸准确投进垃圾箱。你,你身上有二维码吗?
有啊。王子很随意的回答了。但是扫不出来,所以不用在意。

只有几个人知道noct扫不出自己的密码。那已然是王室秘辛,regis爱子心切,公开宣告称因为不想noct太早陷入婚姻纠葛,所以在他成年前都不会公布王子的另一半人选。
谁敢肖想自己和lucis唯一的王子有关系,十几年来也没有一个人蹦出来说自己的另一半是noctis,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已经相识,达成了什么默契,又有人说将来的王子妃是特涅布莱耶的luna殿下,总之众说纷纭。
现在真相砸在眼前,被noct用轻描淡写的语气说出来,让prompto考虑起了自己被灭口的可能。
为、为什么扫不出来?他听见自己问。
不知道,扫的时候水晶一点反应也没有,可能就是那样了吧。Noctis耸了下肩膀。我对这种事没感觉,如果突然被告知我未来的对象是谁,但我根本不认识那个人,就要跟他过一辈子,太奇怪了。你呢?
我……我也扫不出来。他心虚的抬眼回答。

评论(4)
热度(35)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