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他剑指的地方,曾经是我们所有人的理想。

曾经,确实是这样没错。

光耀的大地,富饶的大地,繁盛的国家啊,这片名为EOS的大陆,名为光(Lucis)的地方。

在死亡之国(Niflheim)尚未踏足的时刻,所有人都过着幸福而满足的生活。

所以夜晚也不会降临。

当铁蹄踏上这片土地惊扰飞鸟,蜂拥而至的军队碾过种下的食粮,撞开平民的门扉,魔导兵用金戈穿透鲜活的生命,遍地鲜血和火焰同色。

无知无觉的钢铁不会说话,他们的眼睛散发着幽幽虹光,却看不到女人的恳求,孩子的哭泣,父亲用身体抵挡伤害家人的刀剑。

人类因有感情而活,来自死国的士兵没有灵魂,它们不为冥界的大门接纳,仅仅被称为尸骸。

这是只为争夺而进攻的战争。

仿佛黄昏终于破开窗户纸的云层,夜晚与白天开始交织。


故事往往给予这样的开头,却让结局不尽如人意。

Noctis有夜晚的名字,黑夜的瞳色,却在光下宛如利剑。他是lucis最为期盼的下一任国王。


那双能见到冥界光芒的双眼在目睹广阔的世界前就已经容纳了更多的死亡,凝聚成干涸的血般的颜色。

父亲Regis带来最优秀的辅佐官,最坚固的王之盾。水晶的魔法于noctis而言像是呼吸一般自然,他要比任何人都优秀,都强大。好像这个头衔是noctis与生俱来的一部分,他理因走上这条路,并以之为傲。


Prompto.argentum,这个出生平民的家伙却带着别样的颜色擅自地一脚踩进了这个世界。

也许正因他不生在王宫,prompto总有稀奇古怪的想法,层出不穷的小花样,聪明又狡黠的像只狐狸。

王宫的人不希望他在未来的国王身边晃悠,好像那么做能把noctis带坏似的。

但王子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默许了对方待在他身边,甚至变成为数不多能逗笑这位王子殿下的人。在这方面从小和noctis一起长大的辅佐官也感到惊讶。


他们在一起才是完整的,是lucis坚不可摧的城墙。

雾之国停住了脚步,死亡的阴影被挡在了王都外。


“光总要和黑夜同在,是吧,王子殿下。”


“我可是最优秀的狙击手。”


他说,脸上带着得意的微笑,金灿灿睫毛下湛蓝色的眼睛能装进整片天空,或雷斯特尔姆的海洋。


“当然应该跟最棒的国王并肩作战。”


没有军队能抵挡点燃了那份赤红的noctis和从他背后射来的子弹。人民把它称作女神ETRO的赐礼,他是神眷顾的天选之王。


Noctis和他的同伴在insomnia外,成为王都的第二道屏障,胜利曙光被镌刻在他的刀刃上,与夜晚之名同在。

来自国王的快马带来了一个消息。


“lucis的小王子出生了。”


年幼的王子几乎和noctis长的一模一样,银灰蓝的发色,拥有他已经失去了的黑夜的眼睛,拥有他还没来得及体会就被过早带走的亲情。

婴儿握住了noctis带着手套的手指,露出笑容。

他重新回到了lucis的心脏,却好像已经永远失去了它。


我亲爱的弟弟。


“他一定会是合格的国王,而我会终结这战争。”


“那你可要记得回来,noctis殿下。”


名为夜晚的阴霾将褪去,晨曦下不死的尸骸也无可遁形。当帷幕落下开启终章,唯有他们的王就此死亡。


“请拿起剑吧,殿下,这是他唯一终了的愿望。”


评论
热度(7)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