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摸一点双王子的小鱼。还是vita背景尼尔paro。

Noctis无法理解一个人类敏感纤细的孤独。寄叶机体被设计的非常拟人化,也总有无法逾越的差距。他包裹在皮手套下的手掌也是没有掌纹的 。Noct总是坚持要他脱下手套,然后轻轻握住他的手指,好像能从低于人类体温的仿真皮肤上汲取什么东西。
“听说你最近在学习机械?”Noctis沉默了好一会才找到话题,因为对方似乎什么都不想说。
“嗯。”
“怎么会对这个感兴趣。”
青年像是不好意思起来的转开头:“……如果你出了什么事至少我可以修好。”
“我不会有问题。”Noctis坦然又平静的回答。
“我是说如果!”
他不满地强调,眼前的人造人有琥珀一样清澈的瞳孔,在光线下折射出一丝赤色。Noct突然像战败了一样松下肩膀泄了气,露出示弱的祈求表情。
“我喜欢这个,至少在这里有用,哥哥。”
也许是这句称呼让noctis心软了,又或者他本来就不会强力的反驳noct,毕竟他是唯一的人类,最后人造人默许下来。
Noct只抱持了最简单的逻辑,只有人造人的话他就去学相关的东西吧,noctis也许会需要他。他真的没法想象他有一天会损坏,变成一堆零件的情景,noct不怀疑自己会疯掉。
他努力压抑这种不安的幻想,半跪下去像小孩一样靠着人造人的腹部布料,他们不用呼吸,所以没有起伏,精密的机械运转也不会发出丝毫噪音,和物品一样静默。
但noctis在轻轻摸他的头,所以他终于短暂的不会再升起可怕冰冷的错觉了。Noct转动脖颈磨蹭结实的黑色衣料,抱住他仅有的关联者。
“……哥,拜托,这两天留下来陪我吧。”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