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把p大的小说做成游戏多好啊。
卡可以参考恋与做成情景羁绊那样的,每部一个卡池,比如默读是枪雨诡影,杀破狼是梁朝旧梦或者铁血丹心(打个比方)
根据每个角色不同的时期或者情节有不同的牌,像顾昀可能有[月下吹笛],[安定候],[少时将军]之类,长庚就是[边陲少年][雁回王][赭衣加身]总之各种,如果同时有两张有关联的牌就能开一段剧情,然后拿到一片拼图或者抽卡用的道具,拼图齐了就是一副画,杀破狼的话就是千里江山图,六爻是师门水墨画之类的。
不同时期的角色在主界面互动还会讲不同的话,比如是前期陶然会说小时候费渡的事,前期骆闻舟会抱怨工作balabala,费渡之流会撩还会跟哄你开心。
反正大家都懂,不为谈恋爱只想收集男人听他们讲情话。
还可以有一点有意思的细节,比如没抽到同时期顾昀之前长庚会说义父在哪?抽到之后就会说 你要不要去大将军的府邸一观?
如果是大哥,没有魏谦之前小远凶巴巴,“闭嘴,除了我大哥没人能教训我”,抽到之后温良恭谦宜室宜家。…
每个剧情还能出不同的怪,山河表里是各种奇形怪状的异兽,兽丛之忍是各种半兽,杀破狼是蛮族和洋人balabala
有故事的角色一起出战还可以触发buff,比如顾昀长庚是一个加攻一个加防或者双攻,骆闻舟陶然是增加移动范围,舟渡就是加暴击或者加攻或者减cd。
有这种游戏我氪爆好吗。

评论(9)
热度(42)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