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重温vita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很狗血的结局。
vn忌惮genti是因为她持有曾经人类基地最后的杀手锏,如果人类灭绝就放出埋在地下放化学武器冰封整个aline活跃的地区同归于尽,结果人类并没用到这个最后仅剩的手段,也许可以算作他们对地球最后的爱意。
genti把地堡交给15n的时候把开启代码告诉了他,15n带15p回地球找到鸭蛋算账,结果被他丢出来的哥哥的残骸刺激了,气到干脆要死一起死。最后被15p带到驻地的时候问他这样做是不是不对,15p当然无条件站n:noct做什么都可以,因为你是唯一的,也是我最重要的人类啊。
最后他抱着他的宝物靠在角落里等待机体因为低温停止运作。
算起来其实这种环境下15n没有很完整的对错观也正常,毕竟唯一能教育他的人造人已经没了。甚至也不一定有必须活下去的理由。明明身边的人都和自己一模一样,但又会有挥之不去的异类和孤独感。
这cp太乱了写出来我估计会被喷死……就脑着爽一爽。

评论
热度(1)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