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FFV13&15]another

一个试写,有没有后篇不知道。
ooc慎重。……
大概是双王子,v13x15.






Noctis不是第一次感觉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在他带上光耀之戒前的人生里,偶尔会感觉到某个影子一闪而过。像是不属于这里,但又理所当然的应该存在的东西。
他站在宫殿上,甚至脑海中能出现阴暗奇怪的画面——硕大的Lucis王宫一片黑暗渺无人气,有人坐在王座上,像是缄默,又像已经死亡。
Noct幼小的心灵对此产生了莫大阴影,在他看到父亲迅速衰老的脸后更加排斥“王”与自己将要面对的未来。
他总觉得应该有一个更好的王子。
虽然这不代表他对此自暴自弃,Noct无法去看父亲和朋友失望的脸,他并不想让他们难过。
离开了王宫,Ignis也回家后的公寓更加空荡。已经看完的报告摊在桌上,旁边密密麻麻写了批注。
回复了Prompto明天放学后出去玩的消息,noct躺在沙发上,后脑枕着扶手。房间开着灯,天花板一片明亮。noct一反常态突然觉得有点困,眼皮耷拉下来。
他睡着了。
身体仿佛在下坠,肾上腺素升高,noct在睡梦中皱起了眉毛好像要醒来。然而睫毛一再颤动,最后都没有醒转迹象。
脚下轻飘飘的,坠落停止,noct茫然于自己身处何地。他没有依托的浮在那里,左右都看不到东西,好像是被时间遗忘的某个缝隙。在noct面前两条巨大光带互相缠绕着、旋转着从头顶绵延到脚下无尽的地方。
“Noctis.”
有声音说道。他诧异于那声音听起来……居然那么像是自己的。
“谁?”
他抬高了音调询问,警觉的左右环顾,没有捕捉到任何一个音源。
那声音细微的呼吸声传进他耳中,有什么力量托起了noct的右手。他摸到了一只手的轮廓,有点冷,但还不至于不像个人。
“还太弱了。”对方说,语气平缓的陈述,noct被他的话语激怒,狠狠抽回了手。他不想被来历不明的家伙那么说。
“你是谁啊?!”
“做好准备吧,你总得面对那个事实。”
大约是不想再理会他,noct脚下一空再度掉了下去。


评论(1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