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织太]伪劣品.5

结局。前篇往前找。
梗源之前有写没存懒得特地复制请自看。
这篇及其特别非常放飞自我,预警预警预警。ooc注意。



怀揣对你的爱,就像怀揣赃物的窃贼一样,从来不敢暴露在光天化日下。*

“那个人,那个「魔人」就要来了。”
“「魔人」是谁?”
“他、他是罪,他是罚……他的名字…我不会说出来。”

“太宰,现在离开横滨比较好。”
青灰色的门轻轻合上,「织田」沉声一如往常对话般开口,鸢色的眼睛看向窝在沙发中拿着游戏机的纤细人影。
太宰睫毛长而翘的在眼下投了片阴影,长方形屏幕上五彩的电子光投射在脸上看起来有些诡谲。
片刻后也许是通关失败,他撅起嘴终于舍得掀了掀眼皮露出深深棕色瞳孔分出一点注意力给对方,似乎并没有承情的意思咧开嘴角。
“惹下的祸终于担不起了?”闲凉语气满是事不关己。
「织田」脸色未变,大步走过去抓住他手腕摁进沙发里,浑身带着山雨欲来前隐约风暴的压抑。
“你……!”他挤出一个字,却不知道怎么继续说下去。
“陀思妥耶夫斯基。”太宰突然开口念出了那个名字。
男人的表情僵硬了一瞬,原本还能成功戴在脸上面具碎裂开,变成无数玻璃哗地砸在地上。
太宰发力甩开他的手,一拱腰从胳膊下钻出去。
“真可怜啊,只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被派来做这种事很为难吧。”
他露出高高在上的怜悯,翻手从贴身不离的绑带中掏出了一张手机卡。
“「死屋之鼠」不会来这里的。从一开始你们的信息就没有发出去海外过,都被我们的科学部拦截了。然后伪装成他们给予回复。要给游戏机添上发送简单讯息的功能也不难。”
「织田」立在原地表情逐渐崩溃,这种熟悉的脸扭曲的样子看起来不怎么样。太宰也失了兴致,转身往外走。
他说对的一句是,这种地方确实困不住太宰。
从门边的椅子上捞起外套熟稔披在肩上,门外走廊的光亮透进来,「织田」已经完全没了拦住他的能力。
“等一下!……「书」到底是什么?”
“这个谁知道呢,也许是一本…海边荒诞无稽的童话吧。”太宰沉默一会轻描淡写的说,脚步顿了顿回头,唇角一提朝他灿烂微笑:“最后夸你一下吧,的确很像织田作,我也差点……相信了。”
对方鸢色瞳孔稍稍动了动向音源转过去,眼神满是走进末路的荒凉,沙哑声音已经听不出织田的影子。他及其嘲讽的一笑。
“……哈,你…从一开始就没有相信过。”

太宰不置可否的垂了视线,似乎不想说话转身从门口离开。
半个小时后港口黑手党赶到,他已经不知消失到哪里去。不大的组织总部整个包裹在火焰里,烧的非常透彻,导致中原中也没办法的拨打了火警电话。
“等等,中原先生!那里好像有个人!”
属下压着帽子突然大喊,指尖方向的大门口摇摇晃晃立着一个黑影,勉强能看出是个人。
“拿水!快点!”中原中也指挥几个救火的下属,几步跑过去。
对方大半张脸都已经看不出样子,皮肤融化焦黑,不剩多少完整。饶是中原中也也忍不住动容,抬高了音调询问。
“喂,你没事吧!坚持一下!知道我们的人在哪吗?”
人形发出一阵可怖的声音听不出完整,大约声带也已经损坏。中也无意折腾临死的人,啐了一口转身离开,还没走出两步背后好像爆发出了濒死仅剩的力量,生生震住了周围一圈人。
“太宰…太宰、太宰太宰太宰……!!!——他已经死了!”

小王子要去找他的玫瑰花。
狐狸挽留他:“你已经驯服我了啊。”




-END

*出自《后来,你都如何回忆我》

评论(19)
热度(27)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