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终于收到了qwq @(о`︿´о)
期待许久下午拿到本子激动的不行在路上就拆封了……包的很细心辛苦柩太太了!!拆完超开心拍了一张。
第一次看柩太太的文还在双黑坑无法自拔…双白设定也超好吃的,现在感觉都是好久远的事情哦……最近一次应该是蹲中太坑了<
没想到会出无赖派的本子还超意外,毫不犹豫买了……心痛1s邮费。回家立刻用一下午首刷完心情只有爽。感觉还是很物有所值的!
我爱他们!无赖派是天使!
心情还没有平复来写这个可能有很多不知所谓的地方吧……
总之每篇都很棒,虽然开头就刀刀的看完一度放开本子难过一分钟,没什么比失而复得又失去更难过了…抱住宰的安吾很令人心疼。
礼物作为超少见的安吾视角……!细节都很到位!虽然吐槽着但是不动声色关心两位友人,不太会被注意的付出也有体现。一直觉得安吾是最重视三个人友情的了所以才会在发生了那件事后再次出现在lupin。这篇特别体现啊…(
冰山的织太感最强又刀的无形……仿佛能感觉到画面啊,一直一直等着机会的织田作最后连面也见不到,要是太宰知道肯定非常难过…转过来想因为是织带回来的灵魂也无法再轻易放弃了吧。
盲途大概是黑时最棒的if结局了,没有人死也没有走到非支离破碎不可的结局。连纪徳也放过还蛮意外的……一度以为织会开枪来着。
作为和织差不多的纪徳也许会理解吧…虽然应该不是有心刻意挽救?那么做确实也有织田的风格啊,能拿起笔叙写故事真是太好了。
短漫超——级可爱。
赞美太太们辛苦了!!!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