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复健一个双黑片段

不足小腿高的被炉摆着房间正中央。地上杂乱的铺着软垫,虽然外面空气寒冷,让太宰恨不得放弃呼吸这件事,但被炉里面却暖融融的,热度顺着冰凉的手脚流进心里。
他一到冬天就冷的没办法,自身的保暖机构全罢工,手放在毛呢大衣的口袋里也只能徒生冷汗,攒不起一点温度。要是睡到床上就恨不得整个人扒在中原中也身上,把对方当成热水袋使。
黑手党第一的体术师也不是吹的,小矮子到了大冷天手心手背都暖,一点不怕冷风,最好两件外套就出门,否则还嫌热。
太宰不止一次的抱怨,把冷的像个死人的手伸进他脖子里刺激的中也跳脚,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抓着他手指捂暖了罢休。
或者躺在舒服的大床上,角落开着暖气,太宰洗完澡换上不厚的棉布睡衣一摸,中也比暖气温度还高。
长手长脚缩在他腰上腿上,一米八的高个子非得抱着一米六的人还不肯下去,姿势别扭的像个树袋熊,偏偏他还忍了那么多年,跟太宰治分享同一个温度。

评论(6)
热度(14)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