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织太]伪劣品.4

梗源p站太太,id17892543
放飞自我,无法自拔。
有人猜对了关于织田作的箭头问题…<
大写OOC

我想要星星照亮你的道路,我想要时常看到你的梦境。

太宰将那盒火柴抵在手上,稀疏木棍发出沙拉沙拉地声音。他蜷起脚趾好让自己踩在温暖的沙发垫上,肩膀上披着白色条纹的黑衬衣。
“我回来了。”「织田」推门而入,在看到他穿的衣服时忍不住眯了下眼,“怎么突然穿这个?”
“听说,中也打了你的电话?”与他的话同时响起还有太宰的反问。
“缅怀过去现在是不是太晚了?”“麻烦找上门了吧。”
“别岔开话题。”“回答我。”
话音同时落下,两双眼睛在空中对视。太宰眼神冷淡的迎上对方。「织田」轻声咋舌别开了头:“是,港黑派人来了。但是别以为你就能回去了,乖乖配合我们——”
“……织田作。”太宰突然打断他,“不知道‘书’是什么。他只是单纯的想用笔描绘生命而已。”
“你应该知道Mimic是从哪来的吧。”「织田」大步走过去屈指抓住了太宰的短发强迫他抬起头,“‘书’的存在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他们会蜂拥而至踏遍横滨。”
“就算是我也不可能保证万无一失。”太宰仿佛并不在意他话中诉说的混乱景象,咧开嘴角满是恶意,“你也不能,再过一百年都不可能。”
“即使如此。”他压抑着声音,遵从心底翻上来的欲望收紧了手指,“你不还是被栓住了吗,否则你为什么呆在这里?这点围栏可挡不住那个太宰治。”
空气沉默了。
他不带表情地和太宰对视,最后太宰先开口了。
“嗤。”短促的笑声过后他脸上不无自嘲意味,“你难道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吗。”

*我想要星星照亮你的道路,我想要时常看到你的梦境。<《他是龙》的插曲,俄文我不会打……

评论
热度(28)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