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织太]伪劣品.2

梗源p站太太,id17892543,之前忘记加上了在此致歉<
继续放飞自我。……
下午回家,本月最后一更然后长弧。
大写OOC

笼子 里的 鸟儿 啊 什么 时候 才能 飞出 来
在你 身边 的人 是谁?

太宰好像从来没有睡熟过,眼睑投下一小片扇形阴影,在他的目光下一颤一颤。
「织田」伸出手轻飘飘拂过,细细的痒意从指尖窜过。
“织田作?”太宰眯着眼,语气带着浓浓鼻音,毫无戾气。
“吵醒你了吗?抱歉。”他说,拿捏的语气分毫不差,几乎都要骗过所有不知情的人——织田作没死。
然而太宰应该再清楚不过。他亲手送走那个人,还沾着他的血,保管着他的外套,火柴盒被他妥帖的收在贴身衣袋里。
结果却被这个伪劣的假象栓住。
一边血淋淋的撕开伤口一边沉溺不可靠的幻境?你在想什么。
“太宰。”他下意识脱口而出。
“嗯?”
“……不,没什么。”他屈指轻缓地摸了摸对方黑发,被太宰飞快抬起手挡住了。
“……”
「织田」眯起眼,不以为意的抽回手。
“别做这种动作,你以为和织田作一样吗?”太宰从床上起身,居高临下的盯着他,语气生冷,转变迅速的态度好像之前亲昵地管他叫织田的人不存在一样。
“噢……只习惯那个人是吧。”他并不在意太宰这样,提起嘴角不无嘲讽的说。
“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还能站在这里就可以感恩戴德了。”太宰嗤笑一声,仿佛在看被丢到地上的废弃物。
或许是被他戳到了痛点,「织田」表情扭曲了片刻,唰地起身一把扣住太宰脖颈,咬牙切齿般轻声吐字。
“你最好搞清楚,现在在谁的地盘。”
太宰指尖深深嵌入他手背,虽然发不出一个音依旧狠狠盯住了他,茶色瞳孔清明理智,似乎太宰隔着这层皮囊看到了内里不堪入目的灵魂,从未被欺骗。
“太宰。”他低声开口,“别生气。”
“……咳、你刚刚确实想杀了我吧。”太宰跌回床上露出讽刺表情,止不住咳嗽。
然后他意外的被对方环住了,「织田」动作轻缓的揉了揉他后脑。
“对不起,以后不会发生了。”
标准的织田式道歉。太宰不可察的微微停顿,然后回抱住了他。
“关于这一点我可是很相信织田作的噢。”

评论(7)
热度(24)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