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论织太he的可能性

首先,纯属脑洞不喜勿喷。
大部分是友人的理论,我被说服了,超服气……

真的好喜欢织田作啊……
昨天今天和友人聊了一下织太,他提出了一个很有趣的地方。
小说原著和tv都是以织田视角叙述的。
开头有一句话,
“因为三人当中的一人,在那之后不久便死去了。”
然后他说,但很明显就是织田的口吻,因为措辞就是“我们三个”
he脑的可爱友人表示……是不是还有这种可能,织田并没有死,存活下来后隐居在了某个地方,把过去的经历写成了第二卷小说,所以那句话里的死是带引号的。
(小说里有没有带引号我已经忘了)
然后!
如果他这样理解的话!

原文→正像他所说的那样。那一天,成了将我们之间不可目见的某种东西——在失去之后成为一片空白才被意识到的某种东西,以照片的形式留存下来的最后的机会。
高亮:
“在失去之后成为一片空白才被意识到的某种东西。”

也可以觉得是死了(临近死亡),才意识到的(友情),因为那时候三个人已经差不多散了。
因为那句话真的觉得很有深意啊,真正死去的人是不可能再向后来人讲述自己的死亡的。by友人语
我竟然被说服了。这很强。

然后为什么织田不去见太宰呢?
这就很好解释了,比如受伤重临时性失忆之类的。这不虐!因为你看,他都写下这个故事肯定是恢复记忆了!(友人语)
回忆录什么的,很有织田风啊……

然后那个异能奇点也没有放过。这里复制一下友人的话q,括号是我的x
那个奇点的具体表现颇有点此刻即永恒的意思,感觉就是时间和空间出现了一个断层,空间还在时间却没跟上。
(我感觉如果再出现一个奇点说不定可以见到织田,因为安吾说复述的异能互相干涉就会出现异能的暴走,也就是奇点,不一定非要两个相同的。假使决战的时候出现了这一幕……太宰的意识也进入了永恒空间,那……)
根据之前芥川的罗生门,证明文野的世界观里是存在空间断层的,芥芥可以通过吞噬空间达到绝对防御就是证据。所以完全可以看作时间线在奇点是扭曲的,而织田中枪是在奇点没有完全结束的时候,两个人停止异能后奇点的影响才算彻底消失,……所以是不是可以期待时间线为了跟上空间线从而对某个个体出现了回档现象?比如把纪织两个人的状态重置到奇点出现前?死也确实是死过了。

我被说服了!!!!!
他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当时我还以为是,因为奇点和现实不在一个空间,但是奇点空间不稳定,所以时不时会在太宰他们的空间里闪现一下。有点刀的感觉。

难过的我都不想挤兑纪徳.jpg

我吃这设定,我吃。

清歌我好爱你!!!!!!

评论(4)
热度(54)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