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织太敦芥]文野の灰色庭院[前代组]

前介绍请往前翻:
https://2246295307.lofter.com/post/1d19d297_b721133

从谈和讲起的故事。暂时没有cp向。
ooc预警。
不知道怎么打tag。……








“太宰治!”
中原中也一把推开魔王城的大门,红色血月拉长了他在地上的影子。橙发的恶魔大将生的意外小巧,连头顶的角也不怎么引人注意。
“怎么了?中也。”
现任魔王.太宰治从悬在空中的平台上转身,看起来笑意吟吟。漆黑的恶魔角从黑发中支棱出来,同镶着羽毛的披风一起昭示其身份。
“听说你要和天使谈和?”中原中也丝毫不吃他笑眯眯的一套,“你疯了吗!”
“哎——并没有哦。”
“怎么可能和天使那种伪善的生物和平共处啊!”
“那么永远的战争就可以接受了吗?”
“……”中原中也噎住了。
“既然两个都不行的话,就让我从中决定一个吧。”太宰治意义不明的弯起嘴角,“下一任的魔王和白神将会和平共处,住在一起,作为这个世界的表率。不再需要魔王殿和白色城,因为会有‘灰色城’取代这里,他们会住进‘灰色城’。”

亢长的沉默,最终中原中也微曲膝盖触碰地面。

“遵命。”

“哟,芥川。”
太宰两指轻叩点燃了黑色墙壁上的蜡烛,光晕为阴暗书房添了一丝暖意,瘦小的少年正捧着与他体型不符的书本,在听到太宰的声音后抬起头,低低地恭敬开口。
“晚上好,太宰先生。”
作为被魔王捡回来的恶魔,芥川有相当强的魔力,但心智和身体都驾驭不住,以至于总是一副病怏怏的脸色,近几年连汤带药加上训练,总算是养的好了一些。
恶魔中已经直接把芥川内定为了太宰的儿子。
虽然本人并不认可,「太宰先生是我的老xin师yang」
“芥川,下一次和天使的会面,你跟我一起去吧。
”太宰拉开椅子坐在他身边,语不惊人死不休。
“……为什么?”
“之前一直都让你进行实战训练,战场也上过了,但是我带出来的人怎么可能只会杀人?别的方面至少要拿的出台面,一回生二回熟嘛。”
“恐怕会给先生丢脸…”
“我已经安排好了,不要迟到。”
芥川沉默了一下似乎在思考,又有一点点不情愿。他虽然没有亲身体会,但对天使的好感也不过普通恶魔那样,见到必打一顿。
这一点纠结在太宰治把一盒无花果干放在桌上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又搞定一个。太宰哼着歌走出书房,倒是不担心另外两人。国木田独步本身属于理性的中立派,应该可以理解自己的用意吧,至于安吾……
太宰微微翘起嘴角,这种结局恐怕他是最乐见其成的。




-tbc-

评论
热度(16)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