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织太]在这个世界相遇

从《在这个世界相遇》的纯音乐上找的灵感,推荐听x
大概是织太平行世界的设定,如果在另一个世界相遇。
最近热衷于坑,虽然想写下去但是x
你们自己脑补吧wwwww
ooc预告。




灰色的雨和灰色的天,在他眼里似乎世界了无色彩生趣。
太宰治拎着随手买的关东煮,空气呼进鼻腔还带着冷意,他缩起脖子稍稍加快了脚步。天空是还剩一次未黑透的深蓝,几朵灰白的云漂浮其上,路灯浅黄的灯光冷冷清清,却为无人街道增添了一点暖意。
他的脚步孤孤单单,斜影被拉长拖在身后。对面走过来一个人,标准的亚洲人五官,短短红发零碎耷拉在脸旁,他正摸着下巴好像为什么东西犯愁。
太宰抬起头,而对面也恰好看了过来。
这样的境遇下不打个招呼太显尴尬,太宰无比自然的嗨了一声:“没想到这个时候还有人啊,你好。”
“啊,你好。”
也许是被他这种自来熟惊讶到,对方短暂停顿了一下回礼。
“看起来你在为什么事犯愁,说起来也不算自夸,我对于解决烦恼这种事很擅长啊,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忙呢?”
“也不算什么大事,不知道你清不清楚现在还有哪里能买到手制拉面呢?”
之后十五分钟里太宰带他找到了一家偏僻的拉面店,途中他知道了对方名字叫织田作之助,在一家小出版社工作,偶尔也会写小说,经常给收养了几个孩子的咖喱店寄一点钱。
“真是太幸运了,我也算是个小说家噢,现在正在进行以猫为主题的创作呢。”太宰掰开筷子对面前热气腾腾的拉面双手合十道了一声“我开动了”,语气欢快的说道。
“是吗,那可真不错啊。”织田由衷的说,毕竟以他的文笔距离靠写作吃饭,还差了很远。
“虽然是那么说,但是被好多家出版社退回了呢,这次投了一家小出版社,如果再退回的话说不定就要考虑换工作了啊。”
他鼓起腮帮子吹了吹筷子上的面送进嘴里,一边呵着气一边说真好吃,老板你手艺真好。
织田歪头看着这个比自己小了几岁的,摇摇头甩开了似曾相识的感觉低头喝一口汤。
“这家老板的面真的很好吃呢。”
“是吧,这可是我的意外发现♪”

如果说那次相遇只是个意外,那么当织田拿到那份自杀少年和猫的小说原稿时,只能感叹命运的神奇了。
虽然并不想让他就那么放弃写作,织田还是不走私心的认认真真把小说看完了。
“呼……”不得不说还是很有潜力吧,只是涉及的阴暗面太多了,完全不像是那个外表开朗的少年能写出来的。
回忆起对方脖颈里一层一层的绑带,织田也忍不住关心起对方曾经发生了些什么,然后把那份稿子放进了过审的一摞上。

评论
热度(21)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