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太芥太]人间罗生2/一个试阅/

还是控制不住写了脑洞……
但是我好懒噢。(你)



发现太宰有异能还是个意外,他带着这个刚捡来的孩子执行任务,不得不说太宰换了身衣服洗干净脸还是相貌堂堂的正太,眼睛大睫毛长小脸白还会笑,一张嘴喝了蜜似的甜,红叶亲手给他穿上小西装笑眯眯的摸了摸头发,太宰就噔噔噔跟着芥川出总部了。
然后咕咚掉进水里了。
天知道他怎么从半人高的栏杆翻过去的,饶是见惯风雨的芥川也愣了一愣,罗生门变成平滑的带子呼啸而出缠住了太宰。然后下一秒,黑兽化为了烟雾褪去,小孩控制不住的下坠,扑通溅起大片水花。
所有人齐刷刷盯着河面冒出的一串气泡,和黑色的海藻般的头发。
等一群黑手党们手忙脚乱把他捞起来,芥川缓步踱到了湿乎乎的太宰面前。
“你有什么异能?”
芥川一把掐起了小孩的脖颈提到空中语气阴沉。
后者却不痛不痒的表情抠住了他手指低咳几声:“似乎是,通过触碰让异能失效啊,名叫「人间失格」……能把我放下来了吗,很痛啊。”
他一点不带畏惧,悠闲的宛如聊天。
“芥、芥川先生,首领让您回去,说是有任务下达……”始终沉默的下属颤巍巍开口插进话中。
“什么任务?”芥川垂下的拑着太宰的手问道。
“说是……情报员坂口安吾,失踪了……”

评论
热度(9)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