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织太敦芥]文野の灰色庭院

屯一个脑洞,和原本设定有点出入。ooc属于我。……
好想看魔王宰和芥还有织田作啊……

【人物列表】
白神-中岛敦
前任白神-福泽
魔王-芥川龙之介
前任魔王-太宰治
天使长-安吾
天使短-国木田独步
路过的恶魔-织田作之助
其他世界的魔王-菲茨杰拉德,安德烈.纪德

【大将】
“呀,中也,居然会到图书馆来真是意外。”
“我可不像你一样那么清闲,混蛋,明明战争都已经打响了,身为魔王却连一点事都不做……”
“因为有你在完全没有问题啊,是吧,中也,我的左右手?”
“稍微有点紧张感啊!”
矮小的恶魔大将跳起来狠狠踩了魔王先生的脚。

【黑&白】
“呼呼……真不愧是那一位,这也是他推理出来的吧。”
黑羽翻飞,太宰眯起眼微扬下颚,好像汩汩流血的手臂不存在一般咧开嘴角。于漆黑披风相对的是对面两人的白色穿着,福泽谕吉身后的少年正在大吵大闹:“啊——你超过分的!因为你在和他们打架害得我最喜欢的和果子店没有了耶!”
“乱步,不要吵。” 百般无奈的福泽按住少年发梢杂乱翘起的脑袋揉了揉,重新转向魔王,“无论如何……你杀死了我数不清的部下,无法饶恕你。”
“你也杀死了我的属下不是吗,彼此彼此呀。”
“这场战争持续下去对谁都没有好处。”
“所以?谈和吗?我想有人绝对不会接受的。”
“从我个人角度而言,绝不会与恶魔共事。”
“很荣幸,我也一样。”
“但这个决议是从所有人的角度出发的,至少那样不会再有无辜的伤亡。”
“哼哼……”

【赏月】
“啊,月亮好像一碗茶泡饭啊。”
“是草莓大福!” 乱步理直气壮的抢白中岛敦。
“是……乱步先生真的很喜欢零食呢。” 敦配合的笑了笑。
不苟言笑的白色神从后伸出手,轻轻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发顶。

【一只路过的恶魔】
“你是谁,你不属于这里。”
“我吗,我只是路过而已。”
“哎呀,别的世界吗?”
“是的。”
“是什么样的?”
“在你看来也许很奇怪,但,是一个所有人友好相处的地方。”
“哎——真的存在那样的地方吗,真想见一见那边的统治者。”
“虽然以前也有过战争的样子,但似乎从很早以前就是这样了,所以都不觉得奇怪。连统治者也和大家一样,非常亲切。”
“呼呼,就是你吧。”
“……是。这次是由于某个人才会出差的,现在看来他并没有来过,我马上就会离开。”
“那么,你叫什么名字呢。”
“织田,织田作之助。”
“织田作,和天使共处什么的,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战争并不是必要的,如果觉得都无所谓的话,为什么不试试更好的选项呢。”

【魔王之徒】
“芥川,这个,就给你了。”
太宰转过身将手中的黑色晶体递进座下少年手中。后者的恶魔角已初具规模,小心捧着那菱形结晶不知所措。
太宰微微叹了口气,伸手抚上他脸上的伤痕,解下肩上镶着黑羽的披风裹在芥川身上。
“你已经可以担任魔王一职了,不,不如说这已经没什么意义了吧。灰色城已经建好,接下来你会和新的白神共处。”
“太宰先生,你要去哪?”
“去‘别的世界’哦。我有想要找到的人。”
太宰微微一笑。

【勿呼神名】
“我将我剩下的能力给你,连同‘etihw’的名字一起,以后这个世界,你就是唯一的神了。不要做出辱没神名的事。” 福泽语气平静的叙述,如果忽略背后在做怪相的乱步,实在是很严肃的情景。
“eit……” 敦疑惑的轻声重复那个从未听过的名字,福泽却先一步伸出食指按住他嘴唇。
“这个名字,不可以随意呼唤。现在宣誓吧。”
“是!”
中岛敦珍惜的捧着结晶目送这位中年神明。
“唔哦——!终于要走了吗!”
乱步欢天喜地在洞前扑过去抱住福泽的腰,福泽摸了摸乱步头顶的帽子,两个人一起消失在白光里。

【DRAY】
“那个,芥川……”
新的白神小心翼翼端坐在椅上瞥向对面的魔王。可惜芥川并不想理会这个二愣子少年,自始至终垂着眼睑,身上的黑色披风显然大了一截,松松垮垮垂过了椅子晃荡在半空。
“你想吃茶泡饭吗?”
“不想。”
“你喜欢吃什么?”
“……” 芥川终于抬起头施舍了一个眼神给敦,可惜宛如怜悯。
中岛敦觉得被当成了智障。
太气了。

【一起吃茶泡饭吧】
芥川在没了太宰训导的常年吃吃喝喝睡睡中长胖了一点,虽然看起来也只是更健康了而已。灰色城的伙食还是很不错的,尤其中岛敦发现芥川明高冷暗傲娇(雾)后,为了早日搞好关系,不遗余力的以美食讨好。
安吾和国木田则一致因为太宰那个经费浪费装置终于不见了,芥川是个省心多了的魔王,一点小吃小喝大方的放行。
“中岛。”
“唉!芥川,怎么啦?”
“你变胖了。”
“……!?!?!?”
“今晚减一碗茶泡饭。”
“不,不要啊!我想和芥川一起吃茶泡饭!”
“……笨蛋吗你是。”
“呜……”
“以后还有很多时间吧。”
“……是,是这样呢。”//////

【天使兄弟】
“说起来,一直很在意呢。坂口先生和国木田先生是亲戚吗?”
“……为什么会那么想?” 坂口推了推眼镜。
“我的家族谱中没有外姓表亲。” 国木田也推了推眼镜翻开笔记本。
“因为……总觉得,特别像啊……”


可能还有下一篇纪德等人出场和织太的更多戏份。

评论(7)
热度(31)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