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双黑/太中太]欺詐師

无异能设定。
骗子x骗子
ooc慎入。

太宰和中也曾经是一对搭档,在酒吧撩妹的搭档,一个负责踩点善后一个负责舌灿莲花,完事拍拍屁股走人从不负责。后来太宰不知道因为什么隐退不干,彻底从纸醉金迷的世界消失。中也转行倒腾一点粉末,谁在他面前提这个人他能甩手把门糊一脸,俨然一副老子听不得的样。
也不是没人倒贴,除了身高不那么令人满意不管床上床下他都是不错的情人。
“哟,小矮子今天又换人啦。”
有那么些时候他揽着温香软玉,总觉会突然响起那个揶揄调调无比欠揍的煞了风景。他低头看着靠在身上的女人,后者回以风情万种的一笑,撩起他垂在颈侧的发丝绕在指上。
不应该是柔若无骨的手指,再修长一点,摸上去冰凉,骨节分明,指甲干干净净修剪的整齐,没有那些反射光华的亮片。琥珀色的瞳孔应该更空寂淡漠,好像看着你就看透你自己都不认识的自己。
“中原先生?”
他蓦然回过神才反应过来,面上不动声色的压下粗口平静回应,依旧同人推杯换盏,转身却婉拒了留宿独自出门吹冷风。
他们都是骗子,骗人心还骗自己。
西服外套甩在身后,冷风吹过裸露在外的手肘激起一个哆嗦。他任由略带昏沉的脑袋在风里清醒,一步一步穿过无人街道。
“哟,中也。”
轻快的嗓音在耳边响起,中原嘲讽的勾勾嘴角将幻听丢到脑后。
“中也。”
吵死了,今天为什么那么吵。
“喂,中也。”
“烦死了!”
视线触及一袭褐色大衣,印象中凌乱黑发和笑意吟吟的唇角弧度和对面的人无限重合。他瞪大了眼睛表情说不上是愤怒还是惊讶。
太宰不以为然,好像中也的反应都在意料之中。他站直身走过去,纤细小臂包裹着绑带插在兜里,笑容明朗到无一丝阴霾。
“中也,我要死啦。”
他说,满是不在意的神情。
“你说什么。”
中原听见自己的声音问,有些低哑,平静的不对头。
“我说我要死啦,医生说是绝症哦,最多还有一个月。我想了半天还能找谁打发时间呢——想来想去只有你啦,现在过的很不错嘛,中也。”
“你混账吗?”
中原中也无不嫌弃的说。
第二天所有人都看到中原先生办公室里多了个闹腾的男人,眉清目秀,笑嘻嘻的好像跟所有人都很熟络。
是中原先生的恋人吗?有人问。
放屁。中原中也干干脆脆。
你猜呀。太宰笑而不语。
中也难得准时准点下班,门一甩就开车四处浪荡,仿佛回到从前。
据不知名人士透露他看到中原先生和那个男人在车旁接吻。
无图无真相。有人跟。
几乎所有人都默认了他们是恋人,连中原都恍惚有这样的错觉。
不去泡吧撩妹三步不离十米之外,这样的太宰治实在太异常了。
他冷冷盯着躺在沙发上打游戏的人,太宰感觉到视线无辜看回来。
“嘁。” 中也飞快的别开头。
太宰完全不介意,茶色瞳孔认真的盯着他:“中也,晚上去海边吧?”
“啊?哦。”
中也含糊应声,目光扫了扫一边日历。一个月,已经划去了二十七天。
还剩多少时间?
车停在海边公路上,将落的暮色灼烧了半边天空,海面倒映着绯红云朵波光粼粼。
“真是合适殉情的时候啊。” 太宰靠在礁石上感叹。
“你能不要三句不离殉情吗。” 中也白了他一眼。
“呐,中也,陪我殉情吗?”
“哈?你脑子进水了吗。”
太宰凑过来勾住中也的腰身冷不防把他拉进怀里往后一仰。本该是浅滩的地方居然有一片凹陷,两人向下沉去。
这厮绝对是看准了才干的!
中原中也没好气的准备掰开他胳膊,却没想到太宰手劲挺大,勒着不放,在水下不好使力,中也难得有点慌了。太宰可不是干不出这种事。
“你……”
他把目光转回太宰身上,下意识一开口吐出一串气泡。
这下多半是死定了,喘不过气的感觉渐渐泛上来,他抓着太宰衣袖挣扎动作也渐渐变小。
唇上传来冰冷柔软的触感,迟钝大脑几秒后才反应过来,阴暗水下对方极近距离连睫毛都清晰可数。
带着对方气息的空气被渡进口中,腰上束缚突然松开,中也微愣。太宰柔软的黑发在水中如水草飘飘荡荡,苍白脸色同死人一般无二。
嘴唇开合几次,唇齿间吐出为数不多的气泡,然后放弃挣扎般摊开手沉向不见底的阴暗。中也眼睁睁看他越来越远,自己顺着浮力不消多少功夫就回到海面。天色完全黯淡,稀疏星光和灯火闪烁着,周围安静的不像样,海水冲刷着细沙,月光破碎的倒映在水面静谧安详。车就停在不远处,黑色外套依旧丢在一块平坦礁岩上,没有任何其他东西和人声。潮汐窃窃钻入耳中,他站起身抹了把湿漉漉的短发,怔怔盯着海面看了一会,短促且嘲讽的笑了一声。
“滚蛋吧,太宰,你这个骗子。”
手套贴着指尖粘腻难受,被丢在脚边。中也任由海风很快吹干了单薄衣服,就像一个人来的一样,转身一个人离开。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