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人间值得你也值得

居一龙是一条小白龙。
默默无闻的修仙三百年,一朝下凡历劫,突然爆红,他有点慌。
龙在天上是没有父母的,自己从蛋里钻出来,湿答答软趴趴像条刚钻出来的蛇,饿了就先把蛋壳啃了。刚出生的龙鳞片也是软的,进水里一泡就又硬又亮,闪闪发光,特别好看。
所以居一龙特别喜欢潜水,人间的海啊湖啊,有鱼有草有珊瑚,比天上好看多了。
他也喜欢回家,家里比别的地方暖和。龙这种生物,虽然摸上去是凉的,但是肚子没有鳞,血是热的,盘一盘还有点暖和。家里的床也比天上的云软,被子有刚晒过太阳的温度,躺进去能睡一天。
他也没有应付突然火了这种事的经验,反正前几百年都是那么过来的,就还是那么过吧。除了手机动不动会卡住,每次点开wb都要等一分钟,消息有好多好多条,出门要带口罩了之外,也没什么太大的不一样。
小白龙觉得人类真的很有意思。虽然活了好多年,但是那么开心,被那么多人喜欢,还是头一次。
居一龙比别的龙都更喜欢这里,脾气也更好,有山有水还有他喜欢的人,人间超棒的。

评论(8)
热度(26)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