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紫金铃]你打开方式就是有误

赶末尾一丢丢爬个更新。
没有糖。随便写写。


他倒是确确实实没有太多别的意思。金铃索前一天刚到他家,于情于理也要置点用品,无论紫薇想不想办了这个向导——他们的相容领域那么高——他和金铃索都已经是名义上绑定的搭档了。
他也不想承认,紫薇骄傲的像只不肯低头的鹰或狼,但他们的匹配度有80%,放在这种乱世已经是该死的罕见的高了。只要不是他们中间其中一个死了,政府是不会容许他们分开的。
紫薇想到自己莫名其妙的被一个向导绑定了可能是未来的时间就控制不住烦躁,但视线移到比自己矮上许多的金色脑袋时,又慢慢冷静下来了。
至少他安静,不会惹麻烦,而且看起来还未成年,他不用被迫马上跟他连接,只要留暂时的标记就好。
“除了洗漱用品要不要别的?”
金铃索突兀的出声,好像完全没注意到身边哨兵的走神。
“……嗯?你随意。”
他心不在焉的抱着胳膊,额前未束进脑后的银发垂在眼前。金铃不由得多看了他一眼。
不为别的,这人着实情商怪低。
他胳膊里撂了毛巾和自己的睡衣,还有牙刷之类日用品。金铃不确定是不是还要别的,或者买点吃食?他看了眼那些干巴巴的压缩食物,略微沉思了一会,干脆不客气的拿了好几个罐头,喊紫薇付账。
紫薇手腕上的手环弹出的点数被刷掉,结结实实少了四位数。
他默不作声的低头。金铃则睁着澄澈的金色眼睛跟他对视,颇有点倔强和赌气意思。
“……下不为例。”最终紫薇也没说什么,收起那串数字惊人的数字。
凭这足以换来他在这个城市锦衣玉食的待遇了,但紫薇软剑看起来一点这种意向都没有。

金铃索买来的一些吃食填了填他空荡荡的厨房,小向导有足够的动手能力,他点燃空气燃料将肉干和蔬菜罐头用水煮了,掰碎合成饼干弄了一锅糊糊,尝起来味道还意外的可以。
紫薇在十八岁后就没有吃过别人亲手煮的东西了,算来已经有十年,都是风餐露宿,随便应付,金铃索将锅端上桌时他沉默的看了那锅颜色温暖的东西一分钟,像是妥协般拿来了碗筷。
两人安静的分了糊糊汤,没有一句对话。金铃喝干最后一口汤把锅丢进水池,转身面对紫薇:“你洗碗。”
“……”
“……看我做什么。”
他仿佛不好意思的撇开头,素白的脸上诡异的有点红,然后大步回到里面房间。门扉砰一声合上,噎的紫薇都忘了词,徒留银发男人靠在椅背上按了按眉角。
他怕是生来被龙姑娘家人克。
紫薇头痛的想,自己刚刚想说什么来着?

(是忘了临时标记)

评论
热度(24)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