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up主梗】那些年我媳妇喂过的猫

实况up梗的日常,金铃儿部分。
ooc注意。




要说紫薇其人,金铃索是知道的,出了名的M大校草之一,既高冷又不可一世(学弟说辞),没事千万不要去惹。仅限于此。
刚刚入学的时候绿竹过来接他,远远的指了指被人群包围的一颗后脑勺,银白头发有些长地拖在领子里,看背影是高挑,周围女生的兴奋欢呼实在太吵,他只听见了绿竹努力大声的介绍。
“那个是大二的紫薇软剑——看着很凶!……”
金铃本身就不好热闹场合,从小贯彻了关我屁事四个字,并不关心他被尖叫吞没的后半句是什么,拖着行李箱往宿舍楼走,绿竹跟他从高中相熟,知道金铃是不爱惹事的性子,也就很放心的帮忙提了个包跟在后面。
M大周边交通还算方便,整个校区说小不小,五脏俱全,金铃也就甚少出大门,实况up还是被冰魄撺掇起来,偶尔趁着宿舍没人和两位师兄联机录屏实况,不知不觉圈了一波妈妈粉。
他很少关注视频发出去后的热度,反而经常翻翻评论,发觉自己已经不知不觉被定位成了体弱——hitx1
身娇——hitx2
易推倒——hitx3
的孩子形象。
于是金铃索怒而成羞,置顶澄清了自己是成年人这一不可争辩的事实。

至于紫薇软剑的id,只出现在他和冰魄的联机视频下,有人讨论紫薇和冰魄谁跟毒舌,凑在一起怕不是要上天。奈何这类视频一贯是由冰魄上传的。

收到某展邀请的时候他还有点愣,去戳了冰魄寻求意见,对方先发了个?,接着轻描淡写的丢了一句,去看看呗,又不是见光死。
……
这话毫无参考性,金铃索叉掉对话框,对着时间日期打了会呆。他尝试想像了一下那群把自己当儿子/正太关心的粉丝。
有点可怕,撸个猫冷静下。
金铃拿起外套披在身上拾级下楼,还不忘拿了两带猫粮准备去看看花坛里的花猫,前几天刚下雨,不知道它们有没有跑到别处去。
天气是有点冷了,他准备找几件衣服铺成垫子。
周末学校里人总是少一些的,偶尔有人路过花坛也是来去匆匆,金铃索在那边蹲下,软软的学了几声喵,很快就传来小爪子踩树枝的声音。
他拆开小袋的猫粮倒在纸巾上,安静等待着。
片刻之后也没有熟悉的小脑袋探出来,金铃只好极有耐心的趴下身往里看。
“诶?”
一双圆溜溜的金色眼睛茫然且无辜,瘦的骨骼嶙峋,白色的毛脏兮兮。
“……新来的吗…别怕,别怕。”
他伸手轻轻拨开杂草,一边掌心下压做着安抚的动作接近它。
也许是对方身上有些同类气息,小猫也不谙世事,很快就毫无戒心的慢吞吞凑进,任由他抚摸着嗅了嗅猫粮,小口吞咽起来。
金铃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掏出手机拍了一张作为留念。
“叫你什么好呢?”

评论(2)
热度(46)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