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织太】【知乎体】想跟心仪的人告白但总觉得看不见未来怎么办?

——————————————————————
——————————————————————

22:09   匿名用户:

哎呀,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这样的问题,追求爱情是个人自由哦。不过联想到了一点事情姑且我也说两句吧。我现在是自由职业者来着,偶尔写点东西但绝对算不上作家。第一次遇到他是在圣诞节,他是幼儿园的老师吧,我本来只想在外面站一会,顺便看了看里面。那里正亮着灯,那么晚了还有人也是很意外的,大概在布置第二天圣诞节的装饰,然后他走出来了,正好对上视线,于是他问我要不要进来包扎伤口——可能是因为那时候我身上缠着绑带,笑死我了,哪有第一次见面就那么说的,还邀请人一起吃饭。
应该是缘分使然,就那么自然而然的成为朋友——当时只能称呼为朋友吧。而且他喜欢的咖喱实在太辣了,不过在选酒的口味上倒是相似。
但是每周都吃咖喱是绝对不行的,只有这点不能让步!!
应该是身为幼儿园老师的关系,总觉得他很多时候都把我当成小孩子吧。不过也非常体贴,是那种开车都会帮你调整安全带的类型。
现在已经是可以称为恋人的程度,中途也遇到了很多事,甚至一度想自杀呢。这说起来很玄妙,嗯……因为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只有有限的字数可以说,二十个,一旦说完可能就会死吧,我知道很难想像,但这是真的。当时想着啊我不能跟他聊天了,非——常非常绝望,想殉情算了,也尝试了各种自杀方法,最后都没能死成。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漂亮的小姐不用紧张。
嗯,也去医院检查过,意料之中的没什么效果,并没有生病,吃药也没用,也许是什么报应吧。
但是就那么死掉太不甘心了,如果不能聊天连自己的心情都不传达给对方不就毫无意义了吗。
那么想着的话就决定去告白了哟,所以题主也去试试吧,未来并不决定在一个人手里的哦。



织田作版指路 @普拉洛芬达_负午

评论
热度(26)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