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关注前瞅一下。
不写文野,最终幻想暂且也不写。
巍澜衍生濒临出坑,粉多也黑多影响心情。
新坑古三,靴靴。

another原定结局随笔

“天亮了。”
阳光正逐渐从浓云中露出一角,温暖洒满了整个Lucis的景色。
他站在上下左右皆空的世界,光耀之戒微微发暖。Noct知道这是他的空间,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之后他会去哪里还不知道。对方好像突然把他拉到了这里。
“已经结束了,你做的很好。”
Noct想回头,而脸颊两侧突然被一双手固定住了。力气不大,他挣不开。
对方似乎微微垂下头,松散刘海的碎发碰到他后颈。Noctis从来不知道那能给他那么大的反应,好像无数细小电流窜遍全身,一根手指都动不了,而面前发着柔和光芒的唯一一条道路正等着他。
“如果这能打开正确的路,那你来走也无所谓,去吧。”
“I will stand by you.”
他低沉平缓的吐出圆润发音,令人安心。Noct感觉到自己脖颈边的手消失了。
“等一下…等一下!”
他急忙回过头,背后的螺旋型的路消失了,只余下一条,铺满了一路而来的回忆。

评论
热度(3)

© 睡不醒的白色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